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年轻人精致之选 奇瑞瑞虎3X预售6.3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10-20 11:33:17

奇瑞瑞虎3X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精致小型SUV,其外观设计传承了奇瑞2.0的品牌造车精神,并且引入了新一代4G智能互联系统,以带来更加智趣的用车生活,其全系匹配1.5L发动机,共六款车型,预售价6.39-7.99万元。

奇瑞瑞虎3x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版型①6.39
1.5L MT版型②6.79
1.5L MT版型③7.19
1.5L 4AT版型①
7.19
1.5L 4AT版型②7.59
1.5L 4AT版型③7.99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为了追求更高的颜值,瑞虎3X运用life in motion全新设计理念,并采用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风格,营造出新潮动感的神韵。造型细节方面,一体化的前格栅和大灯组合、16寸及17寸双色酷炫亮面轮毂设计、C字型光带尾灯等彰显出年轻与个性。内饰上,瑞虎3X同样年轻活力,非对称的中控设计源于建筑设计上的穿插结构,十分新颖,并且内饰颜色采用了橙黑、蓝黑两种个性撞色风格,两种时尚、年轻的冷暖色系可以为年轻人提供内饰氛围的不同选择。

配置上,新车双色皮织混搭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等舒适配置一应俱全,更悉数配备ESC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EBA刹车辅助系统、超速预警、倒车雷达+动态辅助倒车影像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丰富安全配置,令行车更有保障,就算是刚上路的新手也能轻易驾控。

“玩的转”是瑞虎3X最大的特点和优势。在智能互联方面,瑞虎3X是同级别SUV唯一拥有4G全时互联的SUV,中控采用同级最大的8英寸彩色触摸真彩大屏,打造高速4G全时互联体验。搭载奇瑞最新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集成了收音机、USB、蓝牙电话、音乐播放、视频播放、个性设置等功能,并提供全车全时4G wifi网络覆盖、VOS智能语音交互以及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车内wifi可以同时连接多台设备上网,在肆意畅享高速互联之余,更是精彩永不掉线。

全新瑞虎3X为智趣而生,动力和操控更是“玩的开”。动力上,瑞虎3X搭载优化升级的1.5L动力,具备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EGR技术、等多种先进科技,在操控上,瑞虎3X底盘经过莲花进一步精准调校,转向精确操控出色,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86mm。

预售期间,奇瑞还为订购瑞虎3X客户准备了主题为“玩”出我精彩的两重大礼。第一重订购礼:订购即享1年个贷免息政策,同时将瑞虎3X照片分享微信朋友圈,积赞满33个,可再获价值1000元瑞虎3X专属六件套大礼包。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年轻人精致之选 奇瑞瑞虎3X预售6.3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10-20 11:33: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