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安聪慧:LINK&CO将成全球首个千人千车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6-10-19 16:34:34

吉利品牌最终露出的前一天。吉利总裁安聪慧在哥德堡接受一猫汽车网采访时表示:吉利新品牌将会是全球首家实现“千人千车”的汽车品牌。新的模块化平台实现完全意义上的柔性化生产,哪怕用户希望在自己的车上印上女朋友的名字也可以实现。

安聪慧介绍,LINK&CO将实现完全模块化的柔性生产模式,混线生产新能源、无人驾驶、传统动力汽车。可能会出现在一个生产线上前一款是传统车,后一辆就会是新能源。据此前消息,吉利沃尔沃最新的模块化平台CMA,全称为“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意为紧凑模块化架构。

吉利首款SUV预告图

吉利表示,CMA模块化平台是未来吉利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安聪慧介绍,L品牌的CMA模块化平台类似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比之更进一步。未来吉利将基于该平台推出紧凑型车中型车以及SUV产品。从之前曝光的计划来看,L品牌将投产CS11(三厢轿车)、CX11(SUV)、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在内的多款车型

吉利LINK&CO首款量产车将是一款SUV车型,内部代号CX11,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CX11定位将高于吉利博越,预计售价区间在13-19万元,动力采用来自沃尔沃的1.5T发动机。CX11的试制车预计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下线,而上市的时间将在2017年四季度。

吉利LINK&CO在瑞典哥德堡机场投放的广告

此外,安聪慧表示L品牌将采用零库存产销模式,用户可以针对个人喜好订制车辆,比如车上需要有女朋友的名字,并且从订车起就可以完全跟踪自己的车的进展情况。关于新品牌生产的具体规划,吉利官方没有透露更多消息。

全新品牌LINK&CO由吉利和沃尔沃联合打造,其定位高于吉利品牌,未来将以大众丰田等合资品牌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出现了自行车、智能手机、云等意象,或暗示新品牌将涉及汽车共享、智能互联等新技术领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安聪慧:LINK&CO将成全球首个千人千车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6-10-19 16:34: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