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竞瑞卖12万 给你一个买思域1.0T的理由?

一猫汽车网 2016-10-19 11:32:52

思域1.0T上市前官方预热活动:竞瑞上市了!这辆车拥有100万内SUV中最大的后排空间!雪佛兰未来五年狂推SUV,但重点是······老车换新颜:吉利熊猫改名帝豪Mini;iPhone 7都造成这样,还想造车?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有趣的汽车新闻!

掀背车就代表着你的车过路时能吸引更多的眼球,A7,CLS都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它就一定是豪华品牌的专属玩具吗?竞瑞要向这个现象说不,它用本田小型车的平台,照样说好了“掀背车”这个概念。在走向年轻化的中国汽车市场上。竞瑞“不按套路出牌”令人惊喜,指不定,它还真能“掀启新未来”?

猫哥简评:小车一贯以极高的性价比博眼球,本田飞度更是小车中的佼佼者。而竞瑞这次的售价令人看不懂了,核心配置还是那些,也许咱们是在为“掀背”的概念买单。同时思域1.0T版将在下个月上市了,本田也许希望将消费者导流至A级轿车上去也说不定。我推测,竞瑞的价格和1.0T思域很可能有重叠。

务实的买思域1.0T,要特立独行的买竞瑞,是这个道理吗?

请原谅猫哥用一个如此“微信风”的标题,但这就是它最大的特点。昨日广汽本田冠道在广州工厂正式下线,10月29日正式上市。这款车是一辆扎实的中型SUV。空间表现是一大亮点,其首次搭载2.0T发动机,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其高级感的一种体现。冠道代表了广汽本田的最高造车水平,如果最终售价很有诚意,这款车能不火吗?

猫哥简评:冠道的诞生开启了本田SUV在中国的新篇章。够大够豪华,价格适中,很可能会开拓非豪华品牌SUV的新玩法,能够造好一辆大车,对一个品牌的口碑提升是显而易见的。

10月19日,雪佛兰品牌正式宣布了在中国的“20-20计划”,将于2020年底前在中国推出20余款新车型(全新+改款车型)。其中,SUV车型以及首次在中国推出的全新车型将占到很大比例。很宏伟的目标,但猫哥认为,雪佛兰更需要将自己的品牌形象提起来,赛欧科沃兹小型车已经成为了雪佛兰的形象符号。新推出的迈锐宝XL遇冷和这个也有一定问题,中国消费者就认为雪佛兰是“最便宜的合资品牌”。

猫哥简评:雪佛兰别克的中美市场生态完全就是360°反转的,别克在中国成功将自己塑造成了“半豪华品牌”。而美国国民车雪佛兰在中国却是“合资比亚迪”。这与雪佛兰的产品投放策略有很大的关系。赛欧至今的销量都不可小觑。通用的新动力总成在雪佛兰上也很少表现,混动产品也并未引入。上汽未来对雪佛兰和别克能够一视同仁吗?

吉利正在风风火火的对旗下产品进行“家族化升级”以巩固品牌形象。最新回炉重制的一位是A0级小车——熊猫,此车当年是和奇瑞QQ,比亚迪F0共同开拓市场的品牌先锋。也算是老将了。吉利全新熊猫将更名为帝豪Mini,正式并入帝豪家族。新车将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换装家族式回纹正脸。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猫哥简评:将同系别产品收归一个系列,能够让消费者产品认识更加清晰。帝豪吉利轿车的销量中坚,未来帝豪系列要包含三厢两厢,从A0到A+级全系轿车产品。外观风格走统一路线。

相比前代产品来看,iPhone 7的先期销量并没有那么惊艳。这是不是代表着苹果一直以来的那种“先人一步”的精神在衰退呢?正因如此,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领导层的变动和供应链问题等原因,苹果公司将彻底放弃造车计划,该项目员工已开始进行裁员或转移到其他部门。

猫哥简评:如果真是如此,那感觉苹果还是挺实在的,不做作,毕竟术业有专攻。那个法律规定手机卖得好就一定要去造车的?据说乐视的量产车明天就要全球首次亮相了,可以期待下,国内的“互联网造车”到底进化到哪样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竞瑞卖12万 给你一个买思域1.0T的理由?

一猫汽车网 2016-10-19 11:32: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