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7.28-10.58万元 北京现代悦纳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18 12:29:41

10月18日,北京现代在其位于河北沧州的第四工厂推出一款全新A0级车悦纳新车共有2个排量6款型号,售价区间为7.28-10.58万元。悦纳和瑞纳同为A0级车,但悦纳定位稍高。新车使用1.4L和1.6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

北京现代悦纳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L 手动青春版7.28
1.4L 手动炫酷版7.78
1.4L 自动炫酷版8.78
1.4L 自动活力版9.08
1.4L 自动精英版9.68
1.6L 自动精英版10.5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悦纳基本沿用了悦纳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对前进气格栅的样式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采用新的家族设计,六边形多横幅格栅采用镀铬材质装饰,视觉效果很有气势,大灯为流行的开眼角造型。尾部设计更加饱满,给人视觉感受更加宽阔。尾灯和日间行车灯均配备了LED光源,还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及摄像头。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悦纳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整体布局为常规样式,其中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以及中控按键集中在同一区域。不过它的做工与档次感还是较瑞纳提升了不少。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车身稳定系统、空调自动调节功能等配置,相比瑞纳提升了许多。

悦纳搭载的是1.4L和伽马1.6L 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部分使用的是6MT和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悦纳上市之后将主要面临雪佛兰赛欧丰田威驰等竞品,但从北现的产品布局和定价策略来看,整体份额仍在缩水的小型车市场并非是悦纳关注的重点,北现很可能将通过调低瑞纳售价的方式来稳固小型车的市场份额,而悦纳则要承担越级挑战入门A级车的重担,毕竟悦纳的轴距也达到了2600mm,空间上已经达到了A级车的标准。

悦纳进入市场后,将与广本锋范起亚K2等竞品展开竞争,同时还将面临大众捷达、桑塔纳等的压力。但对于品牌力相对弱的韩系企业,争夺自主品牌主流A级车的市场也许更容易得手,和自主品牌的A级车相比悦纳的设计感更足,产品的综合品质也略高,相信这也是韩系品牌在遭受上下两面夹击后的一次绝地反击。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售7.28-10.58万元 北京现代悦纳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18 12:29: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