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BMWi3升级款及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0-13 15:06:01

10月13日,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BMW品牌携BMW i3升级款及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两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展现其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最新成果。



宝马i3升级款

BMW i3基于电动驱动概念全新打造。时尚前卫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搭配驱动技术eDrive、增强型碳纤维材料、LifeDrive智能化车身结构和丰富的创新互联技术的同时,BMW i3升级款对电池技术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在尺寸保持不变的情况下,电容量提升至94安时,即使开启空调,续航里程亦超过200公里。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整合了eDrive电动驱动技术,通过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实现随叫随到的动力响应和能效最大化。新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电动机,BMW的eBoost功能可让两套动力系统共同实现385牛米的峰值扭矩,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4秒。整体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1.8升。纯电行驶6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30公里。

在后续服务方面,宝马集团为客户提供高档的 “360电动” 服务,包括为客户协调安装高质量的家用充电墙盒,或为无法安装家庭充电墙盒的客户提供两年免费的充电卡服务包。在公共充电设施方面,客户可通过“BMW即时充电TM”项目,轻松享受从预约、充电到付费的智能化电动生活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BMWi3升级款及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10-13 15:06: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