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好戏在后头 试驾东风本田竞瑞

一猫汽车网 2016-10-19 07:36:41 图片作者:杨东琳

这是一台再次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这也许可证明中国市场在本田心目中的地位,已经与北美、欧洲市场的重要程度逐步拉近。因为熟悉本田的朋友都知道,本田会根据当地市场需求而特设一些车型,例如雅阁有区分欧版和美版、奥德赛也有美版和日版之分。 

推出中国版的例子之前已有不少,例如新一代思铂睿艾力绅、中国首推再回流日本的杰德,刚面世的冠道以及眼前这台竞瑞,都是根据中国市场而特别开发。而有趣的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些中国版车型都是东风本田的出品居多呢?这的确是个值得探讨的问题,有机会要拿出来讨论一下。

竞瑞是台什么车?

三厢轿车为基础,将尾部形态改造成长掀背的设计,这种名为Fastback,中文更美其名曰“轿跑版”的车型分类,之前一直只见于尺寸较大的车子之上。毕竟这种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让车子看起来显得更加修长,以及使车身比例更显流畅,例如奥迪A5 Sportback等。同时也有不少自设计之初,就是以4门轿跑形态为设计目标的成功例子,例如奥迪A7等,但有个共同点,Fastback都是外型非常漂亮的车子。

尽管售价和定位相差甚远,但这种外型设计并不只限定于高档贵价车型,只是在入门级别之中,极少有这种“大胆”的例子,竞瑞可以说是开创了国内的首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好戏在后头 试驾东风本田竞瑞

一猫汽车网 2016-10-19 07:36: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