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除了6万的起售价 年轻人凭什么为它买单?

一猫汽车网 2016-10-12 21:59:35 图片作者:杨万科

汽车产业正面临着转型的节点,智能化、自动化、电动化的趋势,让除了传统车企外的如零部件供应商、新兴科技企业甚至是互联网公司都有机会参与进造成这一复杂的生产活动中来。这其中,海外的特斯拉、三星、谷歌,国内的游侠汽车、小鹏汽车、风翔汽车都是典型的例子。

不过今天我们讨论的并非这些“门外汉”,而是拥有互联网造车思维,却出自传统车企之手的凯翼X3,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SUV。这款车目前已经上市,指导价6.66万—9.69万,除了价格外,新车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核心亮点还有哪些?

◇ 设计众创真有那么神?年轻人说好才是好

在此,有必要聊聊凯翼一直不遗余力宣传的“设计众包”,即便凯翼X3并非诞生在众包下的车型(首台设计众包车型将会是预计2年后量产的凯翼X5),但其设计思路也多多少少受到了这种全新制造模式的影响。

从字面上理解,众创即是“大众创造”,将设计甚至是加工环节对外开放,让用户、消费者直接参与进来,提高产品的个性化、差异化和投放精准度,提升了用户体验。

在设计图海选阶段,凯翼就让更多年轻设计师、汽车爱好者有机会一同探索新车的雏形。车企拥抱用户,对凯翼这样的新兴品牌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这让其能更高效地产出符合时代潮流,适应市场发展的产品,也可以说是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做法。

不管怎么说,即便还未能实现大范围的众创,但凯翼的设计众包还是走得有模有样的。

而就这台凯翼X3来说,它摆在我们面前,相信绝大多数年轻消费者都不会对其造型抱有怨言。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除了6万的起售价 年轻人凭什么为它买单?

一猫汽车网 2016-10-12 21:59: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