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款款都是硬货 巴黎车展重磅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10-02 08:21:45

两年一届的巴黎车展一口气带来了60余款新车,对于车迷来说简直就是一场饕餮盛宴,本期猫哥将从受消费者关注度、在市场上的重要程度以及车型的设计理念方面着手,为大家详细盘点2016巴黎车展的重磅车型。


奥迪Q5

全新一代Q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新车重量降低了90kg,整体车身刚性也有所提升。新车外观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老款更有科技感和时尚流行元素,虽说新车的亮点设计并不算亮眼,但却拥有众多的受众,在市场上有重要地位。另外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车型,新车将在明年初在海外上市,随后引入国内市场并实现国产。

本田思域两厢

全新思域两厢版由本田日本和欧洲团队共同研发,与老款相比,全新思域两厢版与三厢版和Coupe版共享平台进行打造。凭借思域的超高人气,在A级车市场几乎无车可敌,新车未来也可能引入国内进行生产销售。

奔驰E级All Terrain

奔驰E级All Terrain定位类似与奥迪A6 Allroad和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等车型类似。奔驰E级All Terrain除了比普通E级多了四驱系统外,它还将配有空气悬架以及Acitve Body Control系统。作为一款跨界车,它比普通E级多了源于奔驰GLE的全地形选择系统,提供个性、运动、舒适、雪地与越野共5种模式可选。

标致5008

标致5008定位于一款中型7座SUV,轴距为2840mm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外观上提供两种不同的设计,不同班相对沉稳,而GT版则更加个性化。新车内饰简洁却不单调,类似于飞机开关的中控按键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1.6T两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两款柴油发动机,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柴油版几乎不会引入,未来汽油版车型将有望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进行国产。

日产玛驰

新一代玛驰采用两厢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外观方面,全新玛驰采用了日产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与国产蓝鸟及西玛等车型较为类似,内饰主打时尚运动路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缸0.9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新车将于明年3月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随后或将引入国内市场。

宝马X2概念车

宝马X2虽未概念车,但从整体造型来看也并不太“概念”,概念车预示着宝马将向SUV市场推出进一步细分化的车型,从命名上来看,很有可能采用X4、X6类似的溜背跨界风格,对于喜欢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雷克萨斯UX概念车

雷克萨斯UX的外观设计十分激进,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实在难以轻易接受,但作为概念车,雷克萨斯UX带来了创新性的透明A柱设计理念,若能在控制成本条件下实现量产,无疑会对整个行业产生波动,车辆的整体安全性也得到了提升。

现代i30

全新现代i3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造型激进,很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一代i30将与全新Avante(国内名为领动)共享发动机变速箱,其中包括1.4T/1.6L/2.0L汽油以及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很有科技感,这款全新电动SUV概念车预示着未来奔驰电动汽车的设计方向,而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左右推出,作为行业老大哥,奔驰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影响整个行业动态,或许传统的内燃机已经向着电动时代在过渡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款款都是硬货 巴黎车展重磅车型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10-02 08:2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