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S7内饰谍照 更倾向实用风格

2016-10-31 14:19:49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7的谍照,从图片看新车应该是在进行路试,其内饰的图片是首次曝光。虽然还是路试阶段未必能代表最终的情况,但看上去新车的豪华程度和配置水平应该低于刚刚上市的GS8车型,更倾向于经济实用的风格。

  传祺GS7的车身轮廓延续了GS8的方正刚毅的风格,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80mm。其前大灯的设计跟GS8也是有异曲同工之处,有着明显的家族式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传祺GS7谍照』

  GS7的内饰是首次曝光,从谍照看新车采用了中控面板偏向驾驶位的布局,搭配大尺寸的屏幕,空调系统按键布置在屏幕下方,变速箱挡把与传祺旗下多款车型相同。整体的布局风格和用料都是倾向于实用型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传祺GS7谍照』

汽车之家

『传祺GS7 申报图』

  从目前的资料看,传祺GS7的车身尺寸小于GS8,定位也要低一些,面向的是注重经济实用的客户,采用5座的配置,而在前大灯方面,预计会采用跟GS8接近的LED大灯。相关的上市和配置信息还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