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低于XR-V 本田WR-V小型SUV或国产

2016-10-28 11:25:12 太平洋汽车

  据国内媒体消息,本田全新小型SUV—WR-V或将由东风本田实现国产,定位低于XR-V。新车将搭载1.0T/1.5L发动机,未来将与同级创酷、昂科拉等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WR-V官方预览图

  本田最近正公布了旗下WR-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基于飞度平台进行打造,轴距在2600mm左右,离地间隙对比飞度有所增加。此前坊间曾传出本田WR-V的假想图,与官方预览图相比大相径庭。

本田WR-V坊间假想图

本田WR-V坊间假想图
WR-V假想图

  介于WR-V的定位,本田新1.0T发动机有望成为最佳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129PS),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飞度的1.5L发动机也将保留。(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