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洛杉矶首发 曝新马自达CX-5官方预告图

2016-10-28 11:12:51 腾讯汽车

目前,马自达发布了全新第二代CX-5的官方预告图,其将于下月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

我们知道第一代马自达CX-5是于2012年推出的车型,随后2014年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所以马自达CX-5确实是已经到了换代之际了。

曝新马自达CX-5官方预告图 下月洛杉矶首发

全新第二代马自达CX-5官方预告图发布

从发布的官方预告图来看,全新第二代马自达CX-5采用了黑色轮拱设计,很有野性。同时,LED大灯周围的镀铬装饰以及镀铬装饰点缀的LED雾灯等,则是借鉴了全新第二代CX-9的设计元素。此外,全新马自达CX-5侧面轮廓设计则是采用了最新的“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

操控方面,和新款昂克赛拉一样,全新马自达CX-5也搭载了马自达最新G-Vectoring Control(G值控制系统),其通过改变发动机扭矩变化,让车身行驶姿态更加平稳,特别是碰上下雨和下雪等天气非常实用。(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