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解析 更IN也更硬

2016-10-27 16:05:33 易车

  时隔多年之久,MINI官方终于发布了全新一代的MINI COUNTRYMAN官图。乍一看,新车相比老款区别不大。毕竟MINI经典的外观设计不宜轻易打破,但如果你肯仔细观察,还是能在一些细节处体会到全新的设计。比如线条更显平直,肌肉感更强;内饰也更显精致;最关键的是空间更为实用;动力也有所增强。简单来说,就是更IN(时尚)也更硬(硬汉)了。据悉,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并于2017年2月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在此之前让我们先从通过官图来一睹为快吧。

现款MINI COUNTRYMAN

  外观小结:整体来说,全新MINI COUNTRYMAN给我们的惊喜不大,或许是MINI太经典的造型限制了设计师们的发挥。其实这样的更新换代我们在前不久刚发布的全新5系上也有所体会。而如果你并不了解老款MINI COUNTRYMAN的话,相信当你初看这款新车还是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2内饰更加爱不释手 后排空间实用性加强

  关于MINI全新COUNTRYMAN的动力系统,新车提供了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136Nm,而现款车型使用的1.6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140kW,峰值扭矩为190Nm/240Nm。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峰值扭矩192Nm。另外新车还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可选,根据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峰值扭矩150Nm/190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变阻尼悬架,并且将推出四驱车型,而作为高性能版的JCW车型未来或也将推出。

  除了常规动力车型外,新车还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采用了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136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65kW,新车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1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9克。

全文总结:

  作为MINI家族主打实用性的成员之一,全新COUNTRYMAN在保留了MINI年轻、个性DNA的同时,相比现款车型还加入了像HUD抬头显示等高科技时髦配置,让它变得更豪华了。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新车还增加了后排座椅前/后位置调节、座椅椅背独立放倒和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对后排乘客也更友好,而这些改变也让它不再仅仅是台“大号玩具”,想必不少MINI粉丝也已经迫不及待了。(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