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一个夹子就能让车内空气清新

2016-10-27 10:18:22 腾讯汽车

只需一个衣服夹子 就能让车内瞬间清新舒畅

大多数人都知道,汽车会散发各种各样的难闻气味,尤其是在阳光下暴晒的情况下。而为了让自己的汽车内闻起来舒服一点,人们都使用了空气清新剂,想“盖住”难闻的味道。

但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就是,空气清新剂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这不利于人们的健康。

这里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可让你的车瞬间就变得清新无比,同时还健康无比。

一个衣服夹子,就能让你的汽车瞬间清新舒畅!

找来一个小衣服夹子,在这个夹子上滴几滴精油,在我看来,薰衣草和柠檬的最好。由于夹子一般都是木材做的,精油会渗透到木头深处,你可以把这个夹子放在车内的空调出风口那里,直接夹上就OK!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