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一次充满诚意的升级 17款开瑞K50提升在哪

2016-10-26 15:59:30 易车

  近日,本站编辑了解到开瑞汽车旗下重量级车型开瑞K50推出了2017款新车,那么此次上市新车相对老款车型有哪些方面的提升呢?下面就带大家去一探究竟。

  小结:2017款K50在一些配置和细节上均有所提升。行车方面增加后驻车雷达以及真皮方向盘,转向助力也不再像老款车型那样沉重。细节方面外后视镜增加LED侧转向灯,辨识度更高。内饰改为了纯黑色,配合黑色真皮搭配红色缝线的座椅,使车内更显质感,需要说明的是,新款车型的座椅比起上一代车型更加的柔软,第二排座椅还带有独立扶手,作为MPV车型最受关注的第三排表现也比较出色,乘坐空间方面可以说完全不用担心。

217款开瑞K50:底盘优化显著,油耗喜人



  小结:动力总成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在数据上确实并不算亮眼,作为一台7座MPV车型,这个动力总成甚至会让人比较担心。但是请允许我解释一句:动力并不需要担心。最高挡位下,开瑞K50的传动比依然选择的比较大,因此在一般城市道路上行驶时,发动机的转速基本都保持在2000转以上,可以说是为了妥协动力而牺牲了一部分经济。但是油耗也并非过高,在平均时速61.7km/h的100公里油耗测试中,开瑞K50的油耗只有6.58L,数据相当亮眼。还要补充说明的一点就是:新款车型的底盘优化效果明显,比上一代车型紧凑了不少,离合踏板的结合也比老款车型顺滑,只是行程有些长。总的来说,新款开瑞K50的改变还是诚意满满的。(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