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熊猫继任者车型 吉利帝豪Mini路试实车

2016-10-25 16:20:11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帝豪Mini的路试实车图片,该新车其实就是全新换代熊猫车型,只是吉利为其换上了全新的命名,且正式并入了帝豪家族。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将年内发布。

吉利帝豪Mini路试实车曝光 熊猫继任者车型

帝豪Mini路试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帝豪Mini将放弃现款的仿生设计,转而采用了更加普通的造型设计,最终不再像现款那般可爱了。然而,新车整体尺寸看上去依旧显得十分小巧,具体尺寸则还需要日后更详细的信息披露。

吉利帝豪Mini路试实车曝光 熊猫继任者车型

帝豪Mini路试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称,吉利帝豪Mini将搭载一台与现款相同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MT或是5AMT变速箱。(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