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林肯领航员内饰谍照 复古美式经典

2016-10-25 11:11:59 爱卡汽车网

       今年3月23日,林肯全新领航员概念车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集科幻色彩和美式风格于一身的它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全新领航员量产版车型被海外媒体捕捉到,这也是新车内饰首次被摄影师窥见。

  1.林肯新一代领航员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并大量借鉴概念车风格;

  2.新车内饰将大量保留概念车设计元素;

  3.新车将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的车身,以实现轻量化的目的;

  4.新车将搭载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领航员

全新领航员谍照

  虽然谍照中的新一代领航员还带着严密的伪装,但从细节部分还是能窥见一些信息。新车的进气格栅是典型的林肯风格,硕大的圆角矩形格栅很难被伪装掩盖住。前大灯也同样若隐若现,从轮廓来看像极了纽约车展上的领航员概念车。但概念车上独特的连体式鸥翼门设计已经看不到了,相信量产车型上应该也不会实装。

领航员

领航员

  内饰方面,虽然摄影师没有拍摄到内饰整体,但据透露,新车内饰将大幅度保留领航员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样集合复古设计和科技配置的新车内饰,也足够令我们期待。

领航员

林肯全新领航员(Navigator)概念车内饰

  为了完成林肯的轻量化目标,新一代领航员的车身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至于动力方面,新一代领航员预计会搭载一台来自福特猛禽(F-150 Raptor)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330kW(450Ps),与之匹配的则是10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Motor1)

领航员

新车内饰将大量保留概念车设计元素

  编辑点评:领航员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全尺寸SUV,它简单粗暴的表达方式不同于任何一款竞争对手。虽然它的设计初衷是针对北美市场的豪华车型,但低调大气的外形、出色的行驶静谧性以及充足的车内空间,保证了它能在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中吸引有需求的高端消费群体。(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