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两款发动机 科鲁兹掀背车年内上市

2016-10-24 15:24:01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掀背车的相关信息,其将于年内投放市场,并将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此外,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海外版车型有点儿不一样,没有采用海外车型攻击性很强的前脸。

  1.新车平台与现款全新科鲁兹相同;

  2.外观、内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有些不一样;

  3.搭载1.5L和1.4T发动机;

  4.新车竞争对手为骐达、福克斯等车型。

科鲁兹两厢版年内上市 匹配两款发动机

科鲁兹两厢版年内上市 匹配两款发动机

科鲁兹两厢版年内上市 匹配两款发动机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鲁兹

  全新科鲁兹掀背版采用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只是在部分细节的设计上有所不同。国内版本的科鲁兹三厢的车头设计与三厢版相同,没有采用海外车型攻击性很强的前脸。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鲁兹

此图为海外版车型

  相比前脸做出的温和改变,车尾部分算是比较有看点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更有力量感。但国内版车型于海外版依旧有着不小的差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07/1459mm,轴距为2700mm。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鲁兹

  配置上,国内的两厢版科鲁兹将提供不少选装配置,其中天窗、鲨鱼鳍天线、前雾灯、镀铬车窗饰条、镀铬前格栅以及LED示宽灯,等都可选装。1.4T车型还可选装16和17寸轮圈。

雪佛兰(进口)2016款科鲁兹

  动力上,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L和1.4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科鲁兹掀背车引入国内市场后,搭载了全新动力系统车型更具竞争力,除了产品本身得到升级外,也将为所在细分市场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选择。(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