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7系蔷薇石英版官图 11月2日首发

2016-10-24 15:08:41 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一张7系Rose Quartz(蔷薇石英)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750Li车型打造,采用特殊的蔷薇石英色车漆并提供了大量内饰定制项目。据悉,新车将于11月2日在日本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发布,其将仅针对日本市场发售,售价为2,01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0.25万元)。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7款 Rose Quartz特别版

  正如Rose Quartz(蔷薇石英)的名称所述,7系Rose Quartz特别版采用了特殊的蔷薇石英粉色车漆,同时换装了一套20英寸的双五辐轮圈。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宝马Individual个人定制服务,其可以供消费者深度定制车辆的内饰材料和配置项目。

  内饰部分目前尚无官图可供展示。但据悉,新车采用了烟雾白(Smoke White)色的Merino真皮覆盖了大部分车内面板和座椅,而顶棚由采用了同样颜色的Alcantara材质包裹。与此同时,来自于宝马Individual部门的尘粒黑(Ash Grain Black)色木质材料被应用在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中控台面板上作为装饰。此外,同样由宝马Individual部门提供的门槛饰板、后排舒适套装、全景天窗、后排按摩座椅等在新车上均为标配。

  由于7系Rose Quartz特别版基于750Li车型打造,因此新车沿用了750Li车型的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9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