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5万元起 新一代奥迪A5 coupe海外售价

2016-10-24 14:29:05 太平洋汽车

  巴黎车展亮相的新一代奥迪A5 Coupe/A5 Sportback在英国接受预定。A5 Coupe起步价30700英镑,折合人民币25.36万元;A5 Sportback起步价38005英镑,折合人民币31.39万元。

新一代奥迪A5 Coupe

新一代奥迪A5 Coupe

新一代奥迪A5 Coupe
奥迪A5 Coupe

   A5 Coupe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2.0T低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匹配六速手动变速器。A5 Sportback将有更多的运动装饰套件,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当然,2款车型都将有多种动力装置可选,包括3.0T柴油发动机和来自ZF的8AT变速箱。预计手动变速箱及柴油版车型将与中国市场无缘。 

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A5 Sportback

  新一代奥迪A5车型采用六边形中网,前脸相比新A4更加精致,这归功于A5的设计师不辞辛劳的为它重新设计了一副新大灯组,高配车型用上矩阵式LED大灯新一代。A5侧面的几无变化,从大灯组往后一直延伸至接近尾灯腰线,给新车增添的柔和舒畅的气息。

S5 Sportback

  源自于MLB Evo平台,新一代A5车身结构上应用了更多的铝和高强度钢,体重相比现款减去了约60kg。车身尺寸上,长度增加了46mm,尽管如此,它仍获得了一个0.25Cd的超低风阻系数。(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