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有望推出X7 M 竞争奔驰GLS AMG

2016-10-24 11:35:40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或推一款高性能大型SUV——宝马X7 M,该车将基于未来的宝马X7车型进行打造。目前宝马正对新车进行前景分析,预计2018年左右宝马将决定是否对此车进行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预测宝马X7外观图』

  我们预测,宝马X7 M外观应该与宝马X7车型较为相似,但细节设计会更加激进。新车的前脸将运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其前大灯造型依旧为开眼角风格,前进气格栅的面积相比X5车型会更大。此外,按新车大型SUV的定位看,宝马X7 M的车身长度可能达到5100mm。

  动力方面,宝马X7 M将和新一代M5使用相同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为629马力。同时宝马X7 M也会采用现款宝马X5 M和X6 M上的xDrive 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