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整容死的几款车,有你的吗?

2016-10-24 11:10:54 环球汽车榜

  原本是女大十八变,说的是少女越长美。当然汽车行业一样是这样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但是并不是大部分的新车都有遵循这样的规律的。如以下这些车型,改款换代之后的模样不尽如人意。

  天籁

  天籁,移动的沙发。在上一个十年,几乎是同级中豪华感最强的中型车,设计几乎领先对手半个头。二手得益于天籁的优秀设计,其保值率一直相当高。但是经历了换代改款,小编对天籁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无奈。


  08款天籁


  2013款


  2016款

  锐界

  旧款锐界,活生生的演绎霸气,荡气回肠。前脸粗壮镀铬饰条,大嘴进气格栅,厚重的设计使得整车肌肉感极强,对于觊觎90年代美国肌肉车的车迷而言,旧款锐界的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

  老款进口锐界

  国产后的锐界添加了运动元素,车身更高,显得车子更加小气,前脸的小进气格栅让整车霸气锐减,变得秀气起来,小编觉得娘炮了。就像是一名刚气十足的健身教练化身韩流小鲜肉一样。


  现款锐界

  凯美瑞

  曾经旧款凯美瑞一款车撑起一个广丰,B级车中和当时的雅阁平分秋色,稳重,大气,南方商人特别喜欢的中级车。在南方的街头随处都是当时的08款凯美瑞。一副重走故地,满目疮痍背后的充裕繁华。

  自从韩系带起了外观设计的年轻化套路之后,运动风、年轻化的设计在国际间流行开,韩国车因设计起,也因设计回潮而停滞不前。新凯美瑞也想发力工业设计,结果就是吃力不讨好,两边不讨好。

  当然女大十八变还有一个意思,就是不要以为丑小鸭就成不了天鹅。车企在变换设计的语言的过程,一定是一个新与旧,好与坏的斗争。希望这些车型是在经历动荡,而不是经历衰退。

(文章来源:环球汽车榜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