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标杆又怎样!CX-5PK途观/昂克赛拉PK福克斯

2016-10-21 16:27:45 易车

       今天我们的主角有两辆马自达车型——昂克赛拉和CX-5,他们都是近来在“魂动”设计理念下开发的新车型,同时在创驰蓝天技术的帮助下,动力系统在同级车中表现出色,可以说是马自达近来的佼佼之作。而他们的对手,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途观,都是深入消费者的两款产品,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让他们拥有出色的销量,四款车在一起比拼,你会喜欢哪个呢?

       本次我们请来了易车网的两位资深编辑为朋友们发掘这四辆车的亮点,其中王天一老师对于车辆的操控性能十分看重,因此他对长安马自达旗下的这两款车——CX-5&昂克赛拉更为感兴趣,作为“经验派”的杨硕老师则选择了途观和福克斯,想对这两辆车为何拥有良好口碑来一探究竟。那么首先就让他们说说支持各自车型的理由吧。

       CX-5 & 途观 外观PK:“魂动”主题力压对手家族脸

CX-5 & 途观 内饰PK:马自达处处彰显“驾驶者之车”

       CX-5 & 途观 空间PK:马自达座椅包裹好 对手后排有文章

       CX-5 & 途观 动力PK:“ZOOM ZOOM”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2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PK 长安福特福克斯

       昂克赛拉 & 福克斯 外观PK:“魂动”设计更动感

       昂克赛拉 & 福克斯 内饰PK:立体化设计更符合潮流

       昂克赛拉 & 福克斯 空间PK:有后排扶手更舒适

       昂克赛拉 & 福克斯 动力PK:6速变速器传递更高效


全文总结:

不可否认,这四款车型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昂克赛拉和CX-5的外形都十分运动,这点让对手“措手不及”;创驰蓝天的动力系统“傲视群雄”,动力匹配度非常出色;另外还有他们的多媒体系统,操作起来也很有个性。

福克斯同样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产品,各个方面表现均衡,8寸多媒体同级领先,但毫无疑问,涡轮增压发动机才是重头戏。途观从国产以后,“先入为主”情况使它拥有了良好的口碑,本身产品也很有竞争力,但考虑到新车型很快就要和消费者见面了,所以似乎CX5更值得大家拥有,尤其如果你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拥护者。(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