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已开始预定 特斯拉量产全自动驾驶车

2016-10-21 11:40:01 腾讯汽车

10月20日,特斯拉官方宣布,从今天开始,所有在工厂生产的特斯拉车型(包括Model 3)将配备具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硬件,相比人工驾驶,新硬件将从根本上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特斯拉量产全自动驾驶车 已开始预定

该系统将包含8个摄像头,覆盖360度可视范围,对周围环境的监控距离最远可达 250 米。除此之外,车辆配备的12 个超声波传感器完善了视觉系统,探测和传感硬、软物体的距离接近上一代系统的两倍。增强版前置雷达通过冗余波长提供周围更丰富的数据,雷达波可以穿越大雨、雾、灰尘,甚至前方车辆。

为了更好的使用这些数据,车辆搭载了比上一代运算能力快40倍的处理器,运行特斯拉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研发的视觉系统、声纳与雷达系统软件。综上所述,该系统提供了一幅驾驶员用眼睛无法触及的世界影像,通过波段同步检测车辆周边每一个方向,这一切远远超越了人类的感官。

特斯拉量产全自动驾驶车 已开始预定

特斯拉声称,在激活新硬件提供的这一功能之前,将通过几百万英里的实际道路驾驶不断地调试校准该系统,以确保不断完善产品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搭载新硬件的Model S 与Model X车型已经开始生产,消费者今天就可以在特斯拉官方网站或直营店进行预定。(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