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Giulia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2016-10-19 14:49:23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国内路试谍照,未来不排除该车有引进国内市场销售的可能性。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在2015年6月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Giulia,首先发布的是Giulia QV性能版车型,之后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又发布了Giulia普通版车型。外观方面,此次在国内曝光的Giulia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采用了家族式的倒三角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十分锐利并加入了LED光带。值得注意的是谍照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单边单出排气设计,这与此前发布的所有车型都不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Giulia普通版车型相同,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运动风格十分明显。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海外发布的Giulia普通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有183马力/250马力/335马力多个版本,另外该车还有2.2T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输出有137马力/183马力/213马力多个版本。(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