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新款XTS谍照 或最后一次升级

2016-10-19 14:06:14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一组凯迪拉克新款XTS的谍照,新车将会对外观进行微调,动力方面,预计仍将延续现款车型3.6L3.6T两款V6发动机。新车将会在2017年初正式推出,此次改款或将为XTS车系的最后一次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或采用了类似CT6上的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格栅线条更加简洁。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也会做出细微调整。车尾方面,新车的变化相对较小,但标志性的竖状尾灯内部结构有所变化,矩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则得以保留。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XTS将会搭载凯迪拉克最新的CUE多媒体系统,并配备包括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XTS仍将搭载3.6L3.6T两款V6发动机,其中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355·米。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凯迪拉克XTS并不会推出后继车型,此次改款或将成为XTS的最后一次升级。(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