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对标特斯拉车型 宝马将推纯电版3系/X3

2016-10-19 11:43:30 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从宝马最新的执行会议中获悉,宝马将推出一系列的新能源车型,包括3系EV版、X3 eDrive版等。

首先,宝马3系EV版预计最早将于2019发布,其将瞄准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之间的空白区域。据悉,3系EV将充分利用轿车的平台,但会换装新的前后悬挂。动力方面,3系EV据悉将提供402Ps四驱版和315Ps后驱版可选。

其次,宝马将推出一款纯电四门Coupe车型,其竞争对手将瞄准Model S,尺寸则会介于5系和7系之间。此外和特斯拉一样,宝马该新车也会提供不同电池容量版本可选。此外,宝马还将推出X3 eDrive纯电SUV车型,其竞争对手当然就是特斯拉Model X,预计将2018年推出,其标准版将搭载一台302Ps电动机。

宝马将推纯电版3系/X3 全面对标特斯拉车型

宝马i8敞篷版效果图

至于宝马i品牌,宝马也不会放弃它。其中2017款宝马i3将会换上更高容量的电池(从22 kWh提升至33 kWh),至于增程版则会换上一个更大的油箱。而关于i8,其很长时间预计不会有明显改变,但敞篷版或会在2017年晚些时候推出,其综合最大功率也将会进一步提升。(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