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日系车没有防撞钢梁,真的不安全吗?

2016-10-18 15:07:29 壹汽车


  银联新规,从2016年9月6日起,刷信用卡买车、养车付款时, 按照 0.6 % 收取手续费 , 关键是,上 不 封 顶 !

  其实以前买车刷信用卡也是有手续费的,但是金额不大,萌姐知道所谓 “ 刷卡买车0手续费 ” ,就是4S店当了活雷锋,揽下了手续费。0.6%的手续费,意味着你如果买一辆20万的车,手续费1200元。

  当然想避开这笔支出也很容易,刷借记卡呗,手续费25元!如果25元你也不想掏, 那就银行转帐。


  汽车安不安全,不是看发生碰撞时车辆的损伤程度,而是看车里的人是否安全。车皮的厚度,只对轻度的剐蹭有一定的抵御作用。如果发生撞击时,车身没什么大碍,但撞击力直接传递给车内乘员,这样算不算安全?碰撞中能量的传递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汽车安全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话题。萌姐只能告诉你,钢板厚度和防撞钢梁不是评价一款车是否安全的根本参数。网上那些用尺子量、用手敲就能告诉你汽车安不安全的大神,更是不靠谱!




  如果不是为了追求驾控感,省事比省油更重要。话说回来,现在的自动挡通过改进换挡程序、增加档位等等,已经可以做到不比手动挡费油。CVT和双离合变速箱甚至比手动挡更省油。


(文章来源:壹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