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11月上市 国产奥迪A6L e-tron谍照

2016-10-17 11:31:24 爱卡汽车网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A6L e-tron的测试谍照。新车已于去年上海车展上进行了首发,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新车专供中国市场。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1.奥迪A6L e-tron专供国内市场,定位中大型轿车。

       2.新车是奥迪“e-tron”家族又一款新产品,搭载由2.0L TFSI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竞争对手为宝马530Le。

       3.新车0-100km/h加速只需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100km,总续航里程高达880km。

       奥迪A6L e-tron是由中德双方专为中国市场联合打造的车型,该车的上市意味着一汽-大众奥迪也将进入“e-tron”时代。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6混合动力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6混合动力

2015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奥迪A6L e-tron

       外观上,很显然奥迪A6L e-tron借用了新款奥迪A6L的外形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组想必大家应该很熟悉了。新车雾灯区域被独特的日间行车灯所取代,并且采用了隐藏排气管设计。

奥迪A6L e-tron谍照

奥迪A6L e-tron谍照

奥迪A6L e-tron谍照

       对于“e-tron”这个概念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之前我们已经有过很多关于奥迪A3 e-tron、Q6 e-tron、R8 e-tron等相关车型的系列报道。如今,奥迪“e-tron”之下又将迎来新成员A6L e-tron。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6混合动力

       动力总成方面,奥迪A6L e-tron由一台2.0L TFSI发动机和一台盘型电机混合驱动,其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500Nm。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6混合动力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6混合动力

       在此套动力下,新车0-100km/h加速只需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100km,总续航里程高达880km。提及大家如今很关注的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据悉,奥迪A6L e-tron在连接到工业充电桩时,仅需2小时就可将电量充满。在纯电动模式下,奥迪A6L e-tron可续航50km,最高时速可达135km/h。(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6混合动力

    编辑点评:很明显,这款车就是冲着宝马530Le来的,虽然早就在2012年就发布了,但相比宝马,奥迪的动作还是慢了好几拍。不过,从A3 e-tron的表现来看,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不会让人感到惊讶。(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