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新款奥迪A3两厢谍照 搭2.0T发动机

2016-10-17 10:57:32 汽车之家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拍摄到一组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两厢(Sportback)的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使用2.0T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8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A3两厢(Sportback)』

  在外观方面,国产新款A3的造型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大灯组采用了与新一代A4相似的设计,高配车型还可选择LED矩阵式大灯,而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造型则更加运动。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搭载了S-Line套件的车型。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奥迪A3三厢(Limousine)』

  令人遗憾的是,本次谍照并没有拍摄到新款A3两厢的尾部。据此前的信息判断,新款A3的尾灯部分会有一定的变化,将采用造型更加犀利的全新内部灯腔。

  动力方面,新款A3搭载的不再是1.8T发动机,而是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