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科尔维特配双离合变速箱 不推MT

2016-10-12 16:51:06 新浪汽车
不推MT 全新科尔维特将配双离合变速箱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代号为C8)的最新消息,新车发动机不仅将采用中置布局,还将使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手动挡车型,有报道称将不会在这代车型继续推出。

  据了解,全新科尔维特将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型号为Tremec TR 9007,可以承载最高转速为9000转/分,扭矩最高为900N·m,因此这款变速箱能够承载比较大马力发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可能会使用中置布局的大排量V8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未透露。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