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奥迪RS Q5假想图 与保时捷共享动力

2016-10-11 17:19:10 网易汽车
       在今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新一代Q5。而在日前,有国外媒体率先制作了一张新一代奥迪RS Q5的假想图。

undefined


       外观呈现出标准的RS风格:全新的奥迪RS Q5在运动化套件的作用下整车姿态会更加贴近于地面。在细节方面,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明显增加,中格栅上则加入了Quattro的标识。与之匹配的轮毂采用了双五辐的花瓣式轮毂。整体呈现出标准的RS家族风格。

与保时捷共享动力 奥迪RS Q5假想图曝光
奥迪全新一代Q5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奥迪RS Q5将会搭载一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的动力也会出现在奥迪RS4以及RS5上。这台全新的动力系统目前已经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上有所装备,其最大输出功率32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除了奥迪的RS系列有所装备之外,在明年这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会出现在入门版的奥迪R8上。

与保时捷共享动力 奥迪RS Q5假想图曝光
奥迪全新一代Q5

       编辑点评:随着奥迪旗下全新品牌Audi Sport的发布,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奥迪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出现。而随着RS6 Avant、RS7等车型引入国内,未来RS Q5推出后,中国也将成为其重要的市场之一。(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