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铃木速翼特虎版官图发布 限量100台

2016-10-11 10:30:22 汽车之家

  日前,铃木正式发布了速翼特虎版(Tiger 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独特的配色,并融入了老虎元素。据悉,该车将在意大利市场限量发售100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速翼特虎版采用了黄色与黑色的双色车漆,其中,该车A柱、B柱、外后视镜壳、车顶、尾部扰流板及轮圈为黑色喷涂,从而贴近老虎皮毛的颜色。较为独特的是,新车在C柱部位出现了“虎”字,尾门右侧贴有虎头元素的标识,这两处独特的设计均源自铃木都灵设计中心。

  动力方面,速翼特虎版搭载了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马力,峰值扭矩11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为165km/h。(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