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这几款SUV都是IIHS最高评级车型

2016-10-10 18:30:27 爱买车

为什么要买一辆SUV?除了空间大,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在全球各种碰撞测试中,SUV确实也是得分最高的。


说到碰撞测试,全球各地都有很多机构在做,像中国的C-NCAP,公认最权威的欧洲E-NCAP。而说到权威,像号称世界上最严苛的碰撞测试机构IIHS也是一个很具说服性的碰撞测试。

 
IIHS的最高评级为“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奖+)”,碰撞的项目有正面40%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测试、座椅鞭打试验、25%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如果被测试车辆在这5个项目中均获得“Good”(优秀)级评价,另外在碰撞预防系统评测中获得“Superior”(优越)或“Advanced”(高级)的评级,就可以授予此荣誉。

 



IIHS碰撞测试可以说是美国检测车辆安全性的试金石,如果想购置一辆20-30万安全性较高的SUV,其授予的最高评级车型很具有参考意义。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发动机:2.0T、3.5L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在近日美国IIHS发布的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的车型中,汉兰达榜上有名。在最为严苛的25%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成绩中,汉兰达的成绩全部达到了Good(优秀)评级。




汉兰达不仅有超大的车内空间,乘坐也很舒适,而且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是一款很实用的家用SUV,自上市以来就获得很好的口碑。能够获得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也给说日系车不安全的人狠狠地打脸。

 

楼兰
指导价:23.88-30.18万
发动机:2.5L
变速箱:CVT

 


 
楼兰在各项评级中评价都很高,仅在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的评级为Acceptable(可接受),几乎用满分的成绩获得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

 



楼兰车身590MPa及以上的超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1/3,关键部位更采用潜水艇级980MPa钢,车身经过Zone Body结构优化,有效提升车辆碰撞时的受力分散率。楼兰在主动安全上也毫不含糊,配备有预碰撞智能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行人探测系统、疲劳驾驶预警系统。楼兰能够获IIHS最高级别的评价,这并非是偶然的事件,楼兰在去年也曾被IIHS授予全优车型。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7速双离合、6速手自一体

 


在最近IIHS发布的授予最高安全评级的车型中,别克昂科威是一款很自豪的车型,因为这是通用首款从中国出口到美国本土的车型,也是首款“中国造”车型获得该评级的车型。

 


昂科威的安全性也是建立在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与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中,其中搭载的智慧安全科技使其在IIHS 2016测试中额外赢得了4分科技加分。
 
去年年底,昂科威开始出口北美市场,由于其出色的性价比,美国曾经一度反对昂科威登陆本土市场,但美国本土市场则对这款填补昂科拉与昂科雷空缺的车型非常欢迎。

 

索兰托
指导价:23.78-36.78万
发动机:2.0T、2.2T、2.4L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在很多消费者的眼中,韩系车基本上都只是虚有其表的车型,而索兰托则是反驳这一的认识的最好佐证。

 



在今年7月IIHS公布的碰撞成绩中,索兰托也被授予“Top Safety Pick+”的评级。在最为严苛的25%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成绩中,索兰托所有的成绩全部达到了Good(优秀)评级,其它碰撞测试各项均获得Good(优秀),虽然索拉托在儿童安全座椅的评级不高,但这并不妨碍其最终获得最高安全评价。

 

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新款宝马X1不仅仅有超长的轴距,更有超安全的保护。在过去几年,宝马X1几乎都卡在25%正面偏置碰撞这一评级中,而今年,宝马X1终于如愿以偿,在各个大项的测试中均取得了优秀(Good)的成绩被授予“Top Safety Pick+”的评级。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