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全新ASX劲炫假想图 外观设计更时尚

2016-10-09 11:14:59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三菱全新ASX劲炫的假想图,根据报道,全新ASX劲炫未来将会以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作为销售主力,而采用传统动力的车型比例相对较小。据悉,全新ASX劲炫最快会在2018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三菱ASX劲炫最早于2010年发布,目前在售车型为其中期改款车型。而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ASX劲炫的前脸设计与全新欧蓝德一样,使用了名为Dynamic Shield的设计风格,黑色格栅设计看起来比较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有一定的延续性,但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锋利,立体感十足的前/后轮眉以及腰线设计,都使得全新ASX劲炫较现款车型更加的时尚。车尾方面,根据消息,新车的后备厢车窗可独立开启,尾灯将会采用拥有弧形轮廓的立体式设计。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三菱全新ASX劲炫谍照』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ASX劲炫将会搭载包括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会根据配置不同,配备前驱或四驱系统;除了在北美市场将会主要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外,在其他市场,将会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售为主。根据消息,全新三菱ASX劲炫最快将会在2018年正式发布。(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