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ustang Shelby GT350或搭双离合变速箱

2016-10-08 14:54:41 汽车之家

  继Mustang将换装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的消息传出之后,日前有海外媒体再度透露,福特计划为性能更强的Mustang Shelby GT350装配DCT双离合变速箱,但双离合变速箱具体应用于哪款年型车上目前还不清楚。

福特(进口) Mustang 2015款 Shelby GT350

  作为Mustang最主要竞争对手,雪佛兰科迈罗已为科迈罗ZL1车型搭载了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而这项技术也有望在通用和福特两大美国汽车公司之间合作共享(详情可参考更多阅读)。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福特还有另一项新计划,为性能更强的Mustang Shelby GT350车型装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在宝马M3、法拉利458、日产GT-R等性能跑上均已得到应用,福特此举可以看做是顺应当前市场发展需要。

  现款Mustang Shelby GT350搭载的是5.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未来Mustang变速箱的选择问题,我们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