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巴黎车展丨图解宝马X2概念车外观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6-09-30 11:44:43

你还在为最令人期待的全新宝马5系的跳票而感到遗憾吗?还是别遗憾了,在巴黎车展上,宝马的重头戏真的不是早已成熟的不能再成熟的宝马5系,而是这款顺应时代的全新车型的概念车——BMW X2 Concept概念车。从概念车中,我们可以一窥究竟,到底未来量产版的X2会有哪些与现款其他在售车型不一样的细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可以看到宝马在X2概念车的前脸部分下了不少功夫,新车不仅将宝马一直提倡的SAV概念(Sport Activity Vehicle)重新搬回了台面,也是为SUV车型中的运动车型开了个设计的新领域。

总结:宝马在继X4,X6之后推出X2,本以为又会是一款溜背造型极强的跨界SUV。谁曾想一向在偶数序列车型上敢于挑战公众审美的宝马这次推出了这么一款符合大家胃口的概念车,相信量产车型宝马X2与这款概念车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的出入。而从总体上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却又不追求极致锋利棱角的宝马全新设计,正在开创属于自己的新一代设计风格。与奥迪的极致锋利和奔驰的极致圆润不同,宝马在两种设计之间取得了相对的平衡,至少目前看来,这个外观设计不错。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2016巴黎车展丨图解宝马X2概念车外观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6-09-30 11:44: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