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巴黎车展丨图解全新斯柯达Kodiaq

一猫汽车网 2016-09-29 21:41:10

在此次的巴黎车展,全新斯柯达7座SUV Kodiaq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与全新途观采用相同的MQB平台,车身尺寸达到了中型SUV的尺寸,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也将锁定在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等合资品牌7座中型SUV。

Kodiaq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依旧是经典的黑色双幅直瀑式设计,LED大灯整体造型细长而深邃,在车头的底部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Kodiaq的车身侧面棱角分明,一条笔直的腰线横贯整个车身侧面,让整个车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

车尾的设计相信大家看着也比较眼熟,在国内已经上市的全新速派上我们也可以找到类似的设计风格,Kodiaq的整体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尾灯造型很是锋利。凭借着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这台中型SUV的风阻系数Cd值仅为0.33。在车身尺寸方面Kodiaq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7*1882*1676mm,轴距为2791mm。

斯柯达Kodiaq的整体内饰设计风格同样沿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三幅式方向盘为原本比较中规中矩的内饰增添了一丝活力,方方正正的中控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设计都透露着一股浓浓的德国味儿,整体的设计还是比较偏向实用风格。

空间作为Kodiaq这台7座中型SUV的一大卖点,表现的非常优异。在5座状态下后备箱容积可达720L,而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2065L,并且可与后备箱地板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

动力上,斯柯达Kodiaq将提供5款发动机(3款汽油,2款柴油)其中汽油车型分为1.4T以及2.0T两个排量,而柴油则是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2016巴黎车展丨图解全新斯柯达Kodiaq

一猫汽车网 2016-09-29 21:4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