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巴黎车展丨图解第五代路虎发现

一猫汽车网 2016-09-29 21:06:58

第五代路虎发现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作为该品牌的经典车系,第五代发现一改方正的车身设计,弱化了曾经给人非常硬派的固有风格。官方将其定位于一款中大型7座豪华SUV,同时新车也将继续提供全地形越野能力。

基于2014 Discovery Vision概念车设计的路虎发现一改上一代车型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变得圆润紧凑,动感而富有冲击力。风阻系数也因此降至0.33。车头造型有明显的路虎新一代家族化设计风格,简洁厚实的前保险杠搭配犀利的大灯让整个车头部分显得孔武有力。

内饰的最大特色就是通过造型、颜色、材质的有机组合所带来的简约而现代的视觉感受。旨在为所有驾乘者提供宽敞开放的驾乘空间以及精致舒适的驾乘体验。内饰设计一如既往地简洁雅致,最显眼的改变莫过于由上一代发现圆型改为矩形的空调出风口。仪表台大面积的覆盖材质为白色温莎皮革搭配深色橡木装饰板,简单的组合方式带来的效果却出奇的优雅。

总结:发现已经进化至第五代,在这全新一代上,除了革命性的造型设计变化外,更多的进化是来源于自身技术水平的全面提升,从高刚性、轻量化全铝车身的应用到各项领先科技的集成,势必将大大提高路虎发现的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2016巴黎车展丨图解第五代路虎发现

一猫汽车网 2016-09-29 21:06: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