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巴黎车展丨图解奔驰E级All-Terrain

一猫汽车网 2016-09-29 22:35:14

奔驰全新E级已经面世就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轰动,按照奔驰以往的管理,必然会在新E级身上衍生出各种车型。在最近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一款名为E-Class All-Terrain正式亮相,该车基于奔驰新E级旅行版打造,外观造型与此前的CLS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非常相似,但该车是奔驰推出的首款跨界旅行车,定位与奥迪"All-Road"车型十分类似。

不得不佩服奔驰设计师的功力,自从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面世后,仿佛套在任何车型上都会显得特别有格调。即使是中国人比较难接受的跨界旅行车,奔驰也能造得毫无违和感,让人觉得跨界旅行车本应就这样设计。用抽象的话来说,这叫革命性的设计,用通俗的话来说——“这才叫跨界车啊!”。

猫哥小百科:Terrain可译作“地形”、“地势”之意,All-Terrain即“全地形”,从字面上已经能看出其与奥迪“All-Road”直接对抗的态势。

据悉,奔驰E级All-Terrain在固有的四种驾驶模式之上还加入了“All-Terrain”模式,以应对更复杂的路况。从车型定位来看,E级All-Terrain集合了轿车、SUV、旅行车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以形象地比如为一位穿着西装去越野的绅士。

在我们认知里,这种集合了多个车种于一身的车型通常都难以让人接受,因为在一辆车上要兼顾多种造型风格是很困难的,但奔驰居然做到了,抛开功能性不说,仅看E级All-Terrain那简洁而有态度的造型就知道,这注定是车市中一款非常有趣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2016巴黎车展丨图解奔驰E级All-Terrain

一猫汽车网 2016-09-29 22:35: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