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巴黎车展丨图解第十代思域两厢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9-29 21:17:22 图片作者:贾佳

继第十代思域三厢版在国内斩获近万台的月销量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投向早已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概念版两厢思域,作为运动型紧凑级轿车的代表,两厢版本的思域让人觉得更加原汁原味,虽然日本本土已经停产思域车型,但这并不妨碍第十代思域在全球市场上引人关注,2016年巴黎车展上,最终量产版本的两厢思域终于完全露出真容,除了外观上的不同外,猫哥还发现在细节地方海外版本思域和国内版本也有着些许不同。

两厢版本思域虽然已经并非全球首发,但本次亮相的最终量产版本和国内版本的三厢车型相比,在对饰板的选用上依然有着细微区别,比如国内版本使用的大量亚光饰条在海外版本上都被蜂窝状格栅取代,猫哥认为这样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但作为一款全球畅销的家用车型,其实国内版本的设计更容易让大多数消费者接受。

轮胎问题上本田并没有听取一部分追求运动性能的消费者的建议,17寸轮毂搭配的依然是静音安全取向的米其林浩悦轮胎,在猫哥之前进行的测试中,发现第十代思域在过弯时很容易出现响胎的情况,但又感觉整车的姿态又远远未到达极限。所以轮胎的抓地是个很大的问题,但同样可能考虑到家用原因,本田依旧采用原本的轮胎,也无可厚非。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2016巴黎车展丨图解第十代思域两厢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9-29 21:17: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