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83.8万元 2017款日产途乐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28 19:59:26

9月28日晚,日产进口车型途乐2017款正式上市,售价为83.8万。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较老款有所改变,加入了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而在车身尺寸、动力系统方面均保持不变。

2017款途乐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价格(万元)
2017款途乐83.8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2017款途乐在外观方面改动不大,都是一些细节的地方,例如前中网更换为镀铬横幅式,车灯加入了LED日行灯的时尚元素,看起来更有神。

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87mm,涉水深度达到700mm,其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倾杆带有可电动调节功能,整车拥有专业级别的越野能力。

新途乐的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 R18,这套普利司通轮胎除了注重越野性能外,对于公路也很是在行,静音、舒适性都可圈可点,这对新款途乐提供安逸的驾乘感受功不可没。

内饰部分,新车较老款未作出太大改动,中控部分依旧采用大量木饰板,按键还是比较丰富,给人感觉有点过于成熟。不过用料方面可以看出是下了重本,无论是手套箱上方还是门板内侧,皮质都足够柔软厚实。

新款途乐依然采用2+3+2的三排座椅布局,在空间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其第二排腿部空间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至少10cm之多。此外,车子还配有BOSE音响等豪华配置,为驾乘者营造了享受级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款途乐继续采用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含缸内直喷、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以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293kW(398PS),峰值扭矩555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售价83.8万元 2017款日产途乐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9-28 19:59: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