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与奔驰皮卡同宗 日产推Navara全新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14:37:50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一款基于Navara皮卡打造的EnGuard概念车,该车的主要用途是深入灾区进行救援活动。此外,奔驰也在打造一台皮卡车型,其或命名GLT级或X级,也是基于日产Navara平台打造。

Navara EnGuard概念车的造型很前卫,车身配色很醒目,让人印象深刻,并带有越野轮胎、绞盘、探照灯等等野外救援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降低救援的难度,新车还配有一台无人机,使用无人机可以为实施救援带来便捷。且作为一款救援车,该车还搭载了来源于聆风车型上的电池组,共7块电池,在救援时能够为切割机、起重机或是其它救援设备供电。

新车的货箱收纳能力很强,其被设计为可以放置多种救援工具的多层储物格,可收纳包括对讲机、手电、缆绳、氧气瓶等等设备。车子自带的无人机型号为大疆Phantom 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3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在低扭方面该车应该表现得十分强劲,因为这涉及到拖车救援等救援任务是否能顺利进行。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与奔驰皮卡同宗 日产推Navara全新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14:37: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