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价格高于三厢版 思域两厢版海外售价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09:39:54

近日,本田公布了第十代思域两厢版1.5T车型北美地区的售价,新车价格区间为19,700—25,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14万—16.87万,比三厢版1.5T车型(18,640—23,700美元)要稍贵一些。

两厢思域在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了三厢版的设计,而在细微处进行了更运动化的调整。例如,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增加了两侧的黑色蜂窝状进气口,以及运动包围,比三厢版的视觉冲击力更强。

尾部设计是新车最大的亮点。掀背造型让车身比例更有个性,整体视觉效果类似于车头长车尾短的GT跑车。尾灯依旧是C形设计,而且两侧尾灯间由扰流板进行连接,设计很是新颖。排气管也被设计为中置式,浓浓的钢炮即视感。据悉,全新思域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497/1800/1421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两厢车型三厢版基本无异,不过加入了仿碳纤维饰板以及铝合金踏板等装饰,突出车内的运动气氛。

动力部分,两厢思域在北美市场搭载的均为1.5T发动机,匹配6MT或CVT变速箱,而在其它地区市场,思域还将会有1.0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从目前来看,思域两厢版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三厢的产能问题也都还没解决,如果订单一直积压,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好的消费体验,从而导致他们转而投向别的竞品的怀抱也是很有可能的。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价格高于三厢版 思域两厢版海外售价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09:39: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