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款重磅车型 2016巴黎车展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00:56:00

2016年最后一场重要的国际车展——巴黎车展即将在当地时间9月29日清晨正式开幕。作为本年度世界主要车展的收官战,各大车企自然不会放过在此搏眼球的机会,都拿出了今年最后的新车作品。下面就来看一看都有哪些车值得关注一下吧。

巴黎车展部分重要车型
新一代标致3008新一代标致5008新一代雪铁龙C3新一代奥迪Q5新一代奥迪A5/S5
全新斯柯达Kodiaq
全新宝马5系全新发现添越柴油版全新Panamera旅行车
全新英菲尼迪QX50全新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全新奔驰E级All Terrain
第十代思域两厢版全新现代i30
全新MINI Countryman
法拉利LaFerrair敞篷版



新一代标致3008基于EMP2平台打造,与上一代相比有了明显的设计风格改变,进入中国后这款车就是现在的标致4008,该车已经在前段时间结束的成都车展中亮相过,并且在轴距方面比海外版还加长了55mm,国内预计将在11月左右上市。

新车的外观十分酷炫,有法国人不拘一格的设计感觉。灯组采用了不规则形状,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现代感十足。而双色车身的设计在成都车展上我们也有所见到,效果十分不错。尾部则是采用了与全新308一致的狮爪造型,符合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海外新一代3008也采用了相当科幻的座舱风格,飞机档杆式的电子档把让人很有操作的欲望,而中央拨片式的中控按钮设计也引领了新的内饰设计潮流。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幕在另一个方面增强了它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标致3008将提供包括1.2T三缸、1.6T四缸在内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欧洲市场将主要销售柴油版本,而国内为汽油版本。此外该车还有可能增加一款混合动力系统。

猫哥点评:海外全新3008就是国内刚刚亮相的全新东风标致4008,两车的最大差别就是国内版本的4008较海外3008加长了55mm,更符合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

全新标致5008将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该车与小弟3008一样采用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并且将会被打造成一款中型的7座SUV车型。将来该车也将国产,以更好地完成本土化进程。

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风格设计,不规则的前灯加上点阵/横幅的进气格栅式样在时尚的同时也不失稳重感。此前曝光的尺寸为4640mm长,轴距为2840mm,与前不久刚亮相的4008相比,长度增加了130mm,轴距增加了110mm。

尾部同样采用了与新308相仿的狮爪造型尾灯,辨识度很高。从A柱到D柱是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飞机驾驶舱的设计风格,整体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将配备有全LED液晶仪表盘、独立液晶显示、双辐式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08将搭载1.2T和1.6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和2.0T柴油发动机,与海外3008保持一致。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在进入中国后是否会搭配1.8THP发动机还尚未可知。

猫哥点评:5008采用的7座布局可以很好的为标致打开这一细分市场,让更多的对于座位数有要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其高水准的外观和内饰做工水平是它与其他一干竞争对手角力的资本。

新一代雪铁龙C3定位小型SUV,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个性化,新车提供了36种不同的外观颜色和4种内饰风格,一共有144种不同的搭配。

外观方面,全新雪铁龙C3沿用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仍然是现代化的圆润造型,上下分体大灯也十分具有辨识度,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也是现在雪铁龙车型的一大亮点。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下包围,并且在车侧的门板处还使用了Airbump技术,特殊的TPU柔软材质可以防止车身轻微剐蹭,也是可以为年轻驾驶员省却不少的维修费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90/1750/1470mm,轴距2540mm。


内饰方面,同样是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中控台、方向盘及空调出风口等处都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并且在车内几乎见不到有棱角的设计。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款7英寸的触控屏,具备影音娱乐、蓝牙电话及导航等功能。全新雪铁龙C3搭载了一套ConnectedCAM Citroen™系统,该系统由多个摄像头组成,同时配备16GB内存和GPS定位系统,该系统可充当行车记录仪和车载摄像机功能,同时还能将记录下的视频或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汽油发动机提供PureTech 68、PureTech 82和PureTech 110三种不同动力选择,并提供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其中PureTech是雪铁龙第三代引擎技术的代号。

猫哥点评:小型车就要有个性,C3的个性绝对十足,在以锋利棱角为主流设计的今天,圆形元素居多的C3肯定在大街上能获得不少回头率。

现款的奥迪Q5已经接近产品生命末期,虽然依旧有着很好的销量但是亟需换代来提升产品力。全系一代奥迪Q5将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预计新Q5将采用与Q7类似的棱角分明的设计,使其符合家族化的特征。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都会出现在其身上。

全新奥迪Q5的整体风格更加靠近现款的Q7,并且在此次的换代中添加了棱角分明的腰线,新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尾部方面虽然不会像Q7那样横平竖直,但是在其中加入比较硬朗的线条是可以预见的改变。

奥迪全新Q5将会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A4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采用了多项轻量化的设计和材料,新车重量预计会降低100kg。在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EA888 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使用6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

猫哥点评:在国内,下半年奥迪最重磅的车型是全新A4L,而在国外,自然就是全新的Q5了。新车预计将在明年进入国内,没准在上海车展就能见到它的身影了。

除了SUV领域发布全新Q5之外,奥迪在轿跑车市场也有新产品出现。A5/S5的全新一代Sportback车型也将在巴黎车展亮相。新车也采用了奥迪通用平台MLB Evo平台打造。与Coupe版相比,其4门设计和溜背式的尾部更加实用。

全新A5 Sportback的三围为4733*1843*1386mm,轴距为2824mm,相比现款的A5 Sportback的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21mm和7mm,而高度和宽度分别减少了5mm和9mm,使全车显得更加低趴。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2.3英寸LED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独立显示屏,以及优化过的MMI人机交互系统和最新设计的电子档把。此外,新车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材料搭配内饰,档次感十足。

奥迪S5方面,其外观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包围套件,下方进气口采用了T字形的镀铬饰条,中央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全镀铬的材质。同时该车还配备了S专属标识,银色外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和双边共四出的尾喉设计。

奥迪S5方面,其外观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包围套件,下方进气口采用了T字形的镀铬饰条,中央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全镀铬的材质。同时该车还配备了S专属标识,银色外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和双边共四出的尾喉设计。

动力方面,A5 Sportback将搭载一款2.0TSI汽油发动机,低功率版输出190马力,高功率版252马力,匹配一款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对于S5 Sportback来说,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必不可少,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4.7秒,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猫哥点评:与Coupe一样,Sportback是A5的同款车型的不同车身方案。Coupe适合偏爱运动的两人家庭,而Sportback则是提供了在溜背车身造型之上的实用性。对于每种车型来说,都有它的潜在消费人群。

斯柯达Kodiaq是斯柯达品牌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定位在Yeti之上。新车基于MQB平台,提供5座和7座的车型,该车使得斯柯达在向更高级别车发展的道路上有了一个先驱,预计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中国首发,并于2017年第二季度进行国产。

Kodiaq的名字来源于一种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棕熊,也寓意着该车是目前斯柯达品牌旗下最大的一款车型,其7座的布局紧跟当下7坐车热销的潮流。外观上延续了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且与当前斯柯达家族的前脸设计比较符合。直瀑式进气格栅,水晶元素前大灯等等都能让人一眼看出来这是一辆斯柯达。

车身侧面也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力量感不错。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0*1900*1676,轴距为2791mm,其后备箱储物空间最小为720L,并且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扩展到最大2065L的容积,最大装载物品长度2.9米,是一个相当可观的后备箱空间,非常适合外出游玩放置行李。新车整备质量仅为1523千克,得益于新技术和新材料的采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横贯式整体风格,方方正正的出风口设计,高度对称的中控台都与以往相比做出了变化。同时该车可选织物/皮织混合以及真皮面料可选,8英寸的触摸中控屏幕搭载了SmartLink 系统,兼容各种手机连接应用。

动力部分,除了柴油车型外,1.4T,2.0T两种共三款调校的汽油发动机会加入到该车型之中。其中1.4T动力分别为125马力/200牛·米和150马力/250牛·米。2.0T为180马力/320牛·米。与其搭配的变速箱分别为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最低功率的1.4T汽油版之外,其余车型均会推出四驱车型。

猫哥点评: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子品牌,在车型丰富度上一直不如主品牌。此次kodiaq车型想必也是斯柯达高层做出巨大努力才有的车型。然而该品牌始终摆脱不了中低端的定位,换言之,售价不会太高。故在引入中国之后,如果有合适的营销策略,这辆车的竞争力还蛮大的。

宝马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以至于全新BMW5系在网上的可靠消息很少,这保密力度堪比乔布斯时代的苹果。同时也就意味着该车应该会做出一些比较大而且重磅的变化。当然了,以推测来看,前脸方面应该会沿用7系最新的比较宽阔的开眼角造型,并且格栅也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变化。LED大灯应该也会有所搭配,同时激光大灯估计也会提供选装。

尾部方面,新车预计会采用更加扁平化的灯组,而且会采用LED光源。但是相比前脸来说变化稍小一些,整体看起来像是现在版本与新7系尾灯的混血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5系的差别不会太大,不过也许会与新7系采用类似的设计风格,即更大面积的金属覆盖和风格稍加变化的中控台。全液晶仪表盘是一定会出现的配备,同时方向盘也会有一定的变化。

动力方面,新一代5系预计会装载包括4缸,6缸以及8缸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高配车型可选装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时为了符合愈发严苛的排放标准,530e和540e两种PHEV车型也会加入车型序列中,其中530e综合输出功率284马力,540e综合输出功率为331马力,与混动车型搭配的或许是一款9速变速箱

猫哥点评:新E级凭借着越级造型和内饰设计获得了一致好评,而宝马新一代5系连一张正常点的照片都没有,这巨大的落差会不会使两家之争变得悬念全无呢?从这谍照中曝光的内饰来看,似乎提升的质感有限。到底它能不能与新E级抗争?我们拭目以待。

路虎第五代发现即将在巴黎车展首发,新车与前款相比同样定位中大型7座豪华SUV。与前几代车型相比,新车摈弃了方方正正的设计元素,转而采用了一些体现现代感和科技感的设计。与发现神行类似,第五代发现同样继承了路虎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比如标志性的双横幅设计,LED光源的扁平前灯组等等

车尾方面也不再是盒子一样的造型,转而变成了稍微有些设计感的倾斜D柱和全新设计的尾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L V6柴油发动机以及由2.0L汽油+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猫哥点评:发现也摒弃了方方正正的硬派造型,转而向小鲜肉(全身肌肉)的方向发展了。也许有很多车主会不喜欢这个改变,但相信更多的消费者会被这个全新的外观所吸引,毕竟极光就是靠这张脸吃饭的车型

欧洲人喜欢柴油车是共识,然而来自英国的宾利添越竟然没有柴油车型,这让欧洲人怎么买。所以宾利将在此次巴黎车展上将带来搭载奥迪4.0T V8 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添越车型。

在外观,内饰均没什么大变化的情况下,最大的变化就是这具发动机了。三个涡轮将会有一个电子涡轮,在发动机转速未提升时就可以通过电机旋转泵入更多的空气,消除涡轮迟滞现象。而到高速状态时,关闭电子涡轮,打开废气涡轮,使得发动机以最高效的方式运转。该动力系统在奥迪上搭载时就已经可以输出435马力/900牛·米的动力数据。而换到宾利车上之后,预计该数据还会继续提升。

猫哥点评:W12已经够暴力,现在再来个三涡轮增压的柴油V8,这玩意不能起飞只是因为它是一辆车,没有翅膀。当然了,柴油车估计只会在欧洲销售,国内的金主们还是买W12汽油版的吧,因为柴油版的手续实在是太难办了。

话说到现在为止,猫哥还没见到过全新Panamera的实车,然而该车已经在8月份进入中国开始销售了。现在保时捷不死心,还要推出旅行版车辆,该车即将在巴黎车展首发。预计命名可能会是:Panamera Sport Turismo Wagon。好吧这么长就别记英文名了,就记得是保时捷的第一款旅行车就好。

虽然没有谍照资料,但是从效果图来看该车与普通版Panamera相比确实在尾部做了加长以及尾部的隆起,修长的车身可能会让大家认识一个新的保时捷。外观的其他方面与现款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4LED灯组大灯以及后面贯穿式的三围LED尾灯。

动力方面,这款新的旅行车预计会搭载2.9T以及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输出440马力/550牛·米的动力。而4.0T V8则可以输出550马力/770牛·米的动力。传动部分自然搭载的是保时捷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猫哥点评:保时捷能做的车型越来越多了,从当初的跑车到SUV,再到四门轿车,现在连旅行车也开始做了。什么时候做个MPV呗,顺应一下中国市场。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预计会采用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也就是QX Sport Inspiration的设计风格。新车现代感极其强烈,在颜值上会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不少。

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将于地面呈垂直角度,硬派感十足。灯组的后延部分将会和腰线融为一体,体现出相当的速度感。侧面下方的腰线也会与前叶子板后侧的出风口链接,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而尾部同样是与腰线相连接的灯组造型,从而使得在灯组这个水平面上形成一种环绕感。

内饰方面,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明显有偏向的设计意味,整体的中控台曲线都是以驾驶员为核心的造型。其内饰以黑白为主,简洁明了。搭配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为内饰提升了不少科技感。

猫哥点评:全新QX50要开创英菲尼迪的一个新的设计时代,以后的车辆设计方案大多都会围绕与该车相似的外观内饰设计进行。可以说这是一次很重要的变革,在国内销量不理想的情况下,英菲尼迪亟需它来提振士气。而且如果这样的设计理念被大众所接受,那么后面的一系列车型都将因此受益。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即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亮相,以S90为基础,它将是瑞典品牌旅行/轿车跨界车系的最后一块拼图。定位中大型旅行车的它将与几大豪华品牌竞争该级别的市场,而北欧人天生的旅行车基因或许会让它有相当的竞争力。

外观方面,V90 Cross Country在前脸上延续了90车系的设计,锤子型的头灯,密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沃尔沃独特的车标让其显得相当稳重,但又透露出一丝现代感。修长的车身让它的侧面更加妖娆,北欧旅行车的美感展露无遗。后方依旧是延伸到车顶的尾灯组,辅以横向的设计。该车的下包围相比S90更加夸张,并且底盘高度也有着一定的提升,使得其通过性能更强。

内饰方面,也与全新S90相似,整体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在细节处采用镀铬饰条增加整体的档次感。中控大屏幕的尺寸很大,而其下的实体按键又较少,体现了简约而不简单的北欧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是唯一的选择,区别是单涡轮和双涡轮增压。预计其输出功率在190马力到320马力的范围之间,并且有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猫哥点评:XC90,S90和V90 CC将在未来组成沃尔沃的高端豪华阵线。新一代的设计风格十分讨喜,稳重,简约,但是又不失现代感。而北欧的旅行车显然是名气最大的,所以V90 CC在中国肯定会有一部分人青睐。然而定价…拜托高层稍微走点心,别再闹官降的乌龙了。

全新E级All Terrain是基于全新E级轿车的旅行版本,与上面的V90 CC一样属于跨界车型新车在未来上市后主要在欧洲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与新E级类似,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造型设计,与E级旅行版相比,它装备了前后下包围,黑色轮眉以及黑色外后视镜等等,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和运动型。

新车内饰与新E级的整体风格相同,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钢琴烤漆和皮革进行装饰,同时配备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幕,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大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推出220 4MATIC车型,搭载一款2.0T柴油发动机,输出194马力/400牛·米的动力。未来还会推出6缸柴油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搭配全地形选择系统以及可变空气悬架。

猫哥点评:新E级的竞争力妥妥的,旅行车在欧洲市场又很受欢迎,它还是个柴油车,相信在欧洲能有这不错的市场反响。但是柴油车与中国市场,从来都不是什么好的搭配,所以国内肯定不会有All Terrain车型了,老老实实买旅行版就行。

前些天,本田正式发布了美版的思域两厢版官图,预计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在美国见到它的身影。而欧版的思域两厢版,则即将在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灯组和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犀利动感,并且层次感十足。全LED大灯也是有所配备。尾部的小翼与尾灯上部连为一体,这个细节的设计很有意思。同时这个两厢与传统的两厢车相比,尾部更加饱满,看起来更像一款跨界车。与上一代欧版两厢思域基于FIT打造不同的是,这一代将彻底脱胎于第十代思域。

内饰方面,其布局与三厢思域基本相同,主要是在饰板材料上下了功夫,比如仿碳纤维饰板,铝合金踏板等运动套件的加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两厢思域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可以输出176马力/220牛·米的动力,而高功率版可以输出183马力/220牛·米的动力。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猫哥点评:第十代思域上市以来口碑不错,在4S店经常也是缺货提不到车,不管从外观还是动力效率来看都是相当不错的一款车。此次两厢版思域的到来更加提升了其在年轻人心中小钢炮的地位。而2017年即将推出的Type R,更能让他有着叫板钢炮之王的实力。不过这款车现在还不会进入中国,有点可惜了。

全新i30在9月7日已经正式发布,在巴黎车展它将露出自己的真面目。新车将推出两厢版,旅行版,4门Coupe版以及i30 N高性能钢炮车型。其目标直指高尔夫GTI,福克斯ST以及上文提到的还未发布的Civic Type R。

全新i30采用了现代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以及与腰线融为一体的LED全灯组,整体看来有一股扮猪吃老虎的意思。

内饰方面,i30提供纯黑色和黑灰配色两种搭配。中控台空调部分外围加装银色饰条提升档次感,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和按键集成在一起,是一个比较与众不同的设计。并且该车还将搭配铝合金防滑脚踏板,提升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一代i30将提供1.4T,1.6T和2.0L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i30 N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而该车的最高时速将会被限制在250公里每小时,并且有望加入四驱系统。

猫哥点评:说实话,对标GTI和ST只能停留在数据和性能层面上,想要在名气上比肩这两位,韩国品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过在欧洲市场,韩系车没有近两年在国内这样的惨状,相信竞争力十足的i30 N会有不少欧洲买家。

全新MINI Countryman将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有望在2017年年初正式在欧洲市场销售。外观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设计基本与现款相同,只不过换装了新的进气格栅和改变了前大灯的部分造型。并且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望进一步加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不同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并有多种调校版本。此外,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也会在此次车展亮相。

猫哥点评:全新MINI Countryman基于宝马UKL平台打造,与新X1和2系等车型共用平台,相信大家也看到这两台车的表现了,空间足够用而且动力性能也不错,相信这款车型会有不少人选购,尤其是追求潮流的消费者。

Aperta曾用于法拉利旗下多款限量版车型,如458 Speciale Aperta和599 SA Aperta。此次用于辣法,也正是因为它限量款的属性。该车售价350万欧元,一经发布便已被预订一空,交车的日期为2017年上半年。所以说即使是展车,也是不可售卖的产品了。

LaFerrari Aperta是一款敞篷车型,其硬顶版就是三大神车之一的LaFerrari。其稀有程度——没准只有70台,即使是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用任何词语去形容它的外观都是苍白的描述,因为实在是太漂亮了。

这台车采用了硬顶版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6.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80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综合最大功率高达963马力。

猫哥点评:这车有啥好点评的?贵,快,稀有,就足够了。话说法拉利推出辣法敞篷后,P1和918会不会有什么动作呢?为了圈钱,迈凯轮和保时捷得赶紧把车顶掀了啊。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多款重磅车型 2016巴黎车展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00:5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