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产品爆发期来袭 传祺明年将狂推10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00:31:21

近日,一猫汽车网独家获悉,广汽传祺2017年将集中推出10款新车,其中包括GS3等4款全新车型,GE4等4款新能源车型及GS4中期改款等2款改款换代车型。

今年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目标 将挑战40万年销量

自2010年9月投产以来,广汽传祺推出8款产品,从2011年至2015年,连续四年复合增长率80%,可以说传祺是持续增长最快速的中国品牌

今年1-8月传祺累计销量22万辆,同比增长148%,成为增幅最大的中国品牌。同时,提前4个月完成年初定下的22.5万辆销量目标。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执行董事肖勇表示,今年底确保销量达35万辆,增长率84%,并向销40万辆发起挑战。如果实现,有机会挤进中国品牌年度销量前十。

成首家单车均价突破14万元的中国品牌

仅在2016年一年,广汽传祺推出3款C级车,这是中国汽车历史乃至全世界汽车历史上的一个创举。传祺将2016年定义为品牌升级年,通过推出多款高端产品来提升品牌价值。据悉,传祺在2016年实现单车均价突破14万元,成为中国品牌首家。

今年4月,传祺推出定位为行政级轿车的GA8,瞄准商务、公务用车需求。据介绍,由于其部分零部件采购自海外,产销量并未呈现大幅度增长。

另外一款定位为中大型城市SUV的GS8,于9月初公布预售价格,为16.98-25.98万元区间。新车受到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也被视为突破中国品牌SUV价格天花板的种子选手。

迎产品爆发期 2017年将狂推10款新车 

肖勇认为未来中国市场将由优秀中国品牌主导,一方面从近期销量看,合资品牌增速减缓甚至出现下滑,中国品牌增速加快;另一方面中国品牌在产品技术、品质和安全性上有所提升,随之改变新生代消费者对自主汽车产品的认知。

正因如此,广汽传祺加紧产品布局,2017年将迎来产品爆发期。据了解,明年传祺将发布包括GS7、GS3、GA4及GM8在内的4款全新车型,另外还将正式推出包括GS4 PHEV、GS4 EV等在内的4款新能源车型,以及GS4中期改款等2款改款换代车型。均出自广汽研究院正向开发。

凭借GS4的爆款取得销量大幅增长后,传祺还将加强SVU产品布局,强化优势。肖勇表示SUV仍然是中国品牌的最大增长源,其中以10-15万元区间的市场增长尤为迅速。因此,在新车规划中,定位在GS5和GS8之间的GS7将于明年率先推出,新车将与GS4在10-15万元区间形成闭环销售。

在8-10万元区间的小型SUV细分市场,传祺将推出GS3新车或基于传祺A0级平台开发,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2017年秋季发布,上市后将与哈弗H2等车型展开竞争。

轿车方面,将推出定位在GA3与GA5之间的GA4,目前还没有该车的更多消息。从车型命名和上下关系来看,该车可能是一款A+级别的产品,与现代名图大众凌渡等车型定位相似。

图为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GM8原形车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MPV车型,定位为高端商务MPV的GM8将在明年3月份正式发售。该车基于高端模块化平台CPMA开发,设计上将以2015广州车展发布过的i-Lounge概念车为原形,并有望搭载2.0T+6AT动力总成。

现款GS4

此外,为了保持GS4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传祺将在2017年中旬推出GS4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将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装为6速自动变速器,并在配置上有所增加。

传祺GA8 1.8T也将在明年推出,届时有望拉低GA8车系17.98万元的起售价,加上零部件采购环节的改进,有望刺激其销量增长。该车目前月销量约为400辆,显然不能达到预期。

GS4纯电动版

积极布局新能源 2020年目标产销20万

为满足国家更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法规和排放法规要求,眼下所有的主机厂都在布局新能源产品,广汽传祺也不例外。据悉,传祺将在2017推出4款新能源车型,包括3款插电式混动车型GA5 PHEV、GA3S PHEV、GS4 PHEV,以及1款纯电动车型GE4,该车原型为GS4。

目前传祺在售车型为8款,算上今年四季度上市的GS8,是9款,走得上量的爆款也就只有GS4一款。而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想要在销量上达到一线企业级别,开拓丰富的产品线,并拥有几款爆款是必须的。为了达到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不仅2017年的10款,传祺还会在未来几年之内推出20-30款新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产品爆发期来袭 传祺明年将狂推10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9-26 00:31: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