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510官图曝光 造型绝对超乎你想象

一猫汽车网 2016-09-23 09:58:30

猫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宝骏旗下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命名为宝骏510。目前我们已经收到该车的实拍图,新车在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整体轮廓紧凑饱满,并具有一定的越野风格设计,与目前的宝骏560在设计风格上有很大差异。

前脸方面,宝骏510没有采用宝骏目前的家族化设计,设计师采用了全新的中网造型,一体式格栅与日行灯组合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横条幅。前大灯的造型更是采用了非常大胆的修长设计,与两侧硕大的雾灯形成强烈对比。

车身侧面,宝骏150的身姿比较平稳,贯穿式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组灯,将车身营造的更具运动感。D柱部位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强化了车窗框架的整体感和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营造出车身的运动与时尚信息。五辐轮圈的设计为整车增添不少动感。

车辆尾部造型饱满有力,层面变化丰富;对称的排气管装饰设计更是加强了尾部效果。并且宝骏510首次尝试分体式尾门设计,可更加充分的利用空间,操作简便,满足家庭出行载物的需求。

猫哥点评:

宝骏510的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因为宝骏之前推出的车型大多是以实用性为主,比如宝骏730宝骏560,而在造型风格上面则少有突破。但宝骏510则一改以往宝骏车型的风格,变得年轻时尚。这不禁让人与之前推出的宝骏310联想起来,难道宝骏开始专攻年轻路线了?

目前关于宝骏510动力的消息尚未公布,我么猜测该车有可能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即将在宝骏560上出现的一款1.5T增压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宝骏510官图曝光 造型绝对超乎你想象

一猫汽车网 2016-09-23 09:58: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