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评测丨东风雷诺科雷嘉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一猫汽车网 2016-09-22 18:12:39 图片作者:喻鑫

雷诺这个品牌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都是相对比较陌生的。此前的进口雷诺也由于产品以及定价等方面原因,在中国市场一直表现的不温不火的。作为雷诺国产后的第一款车型科雷嘉,它的出现能否重新拾起国人对于雷诺的信心呢?

本次测试的车型东风雷诺科雷嘉2016款 2.0L 四驱至尊版,为全系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21.98万元。

■外观亮点

身为一台法系车,一个夺人眼球的外观是必不可少的,东风雷诺科雷嘉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这点要相比同门师兄日产逍客的外观洋气很多。硕大的雷诺车标镶嵌在鹰式前进气格栅内,展现了目前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LED大灯的加入除了带来更好的照明效果外,对于颜值的提升也有着不小的帮助。在车身侧面,C柱上扬并外扩的线条,以及那非常个性的五幅铁灰色轮毂都让它看起来非常富有活力。车尾的设计同样非常富有设计感,类似于回型设计还有那俏皮的尾灯都凸显着科雷嘉的个性。科雷嘉的车身尺寸为4502×1836×1622mm,轴距为2645mm。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刺激!成功飞跃31.78米 这台车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评测丨东风雷诺科雷嘉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一猫汽车网 2016-09-22 18:12: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