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传闻欲涨价20万? 2017款途乐豪华再进化

一猫汽车网 2016-09-21 19:30:32

如今的大部分SUV车型都已被“城市化”,而在面对极端路况时往往也都无能为力。要说至今还保持着SUV的本真,保持着一份“野性”的SUV,寥寥无几,日产途乐算是其中一员。

目前,2017款途乐已确定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将延续原有的霸气形象,并着重就前脸、尾部以及轮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猫哥预计其会用上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

日产途乐采用非承载车身,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87mm,涉水深度达到700mm,拥有专业级别的越野能力。动力部分,途乐采用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含缸内直喷、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以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293kW(398PS),峰值扭矩555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猫哥预计新款车型将会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但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微调。

作为越野场上的悍将,途乐强悍的性能受到了不少越野迷的青睐,何以见得?2016款途乐在9月1日已正式停产,而现款车型已全部被预订,从此不难看出中国消费者对途乐车型的追捧与喜爱。

对于新款车型,坊间是既期待又担心。期待是期待其在豪华配置、外观设计以及全领域的越野性能上做出的进一步提升。而担心则来自早前有网友猜测的新款车型或将涨价的消息。据悉,近期日元接近20%-30%的涨幅,也许将导致新款途乐价格大幅上涨20万元。

(第一代途乐)

尽管消息不属实,一切都需等到新车上市后才将有定论,但如此高的关注度,足以体现出国内消费者对途乐车型的重视。

有人说这是情怀,来自越野死忠粉对硬派SUV的情怀。日产途乐目前已经历了65年,发展至第六代车型。从受到美国的Willys越野车的启发而诞生,到广为国内消费者熟知的Y61(第五代途乐),再到2010年Y62(第六代途乐)的横空出世,途乐的每一次更新都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期待这次依然如此。

(第五代途乐)

(第六代途乐)

猫哥简评:至于价格,猫哥觉得消费者们无需多虑。途乐目前在华的直接竞争对手为数不多,三菱帕杰罗丰田兰德酷路泽两者算是比较“门当户对”的。然而在各车企都大打价格战的情况下,涨价明显是个不明智的选择,会无形中拒消费者于千里之外,所以即便是各方面都有所升级,猫哥预计途乐的价格或将还与现款车型持平,甚至是还能有所惊喜。PS:奉上现款途乐的售价作为参考,现售途乐的售价为79.8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传闻欲涨价20万? 2017款途乐豪华再进化

一猫汽车网 2016-09-21 19:30: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