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乐视汽车融资了10.8亿美元 那车子呢?

一猫汽车网 2016-09-20 11:53:07

乐视超级汽车融资10.8亿美金!那车子呢?啥时候拉出来瞅瞅?包括5款SUV新车型,汉腾新车计划曝光,这次的模仿对象是谁?吉利又来大新闻,吉利和沃尔沃合作L品牌,10月19号发布;震惊!深圳网约车司机2231人身份异常,40人为在逃人员;Uber无人驾驶专车23%美国人不敢坐。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乐视视频919晚会现场表示,乐视汽车首轮融资已经完成,金额为10.8亿美元,创下了全球汽车产业首轮融资最高纪录。在此之前,乐视汽车已经举办了乐视概念车的发布会,另外还与阿斯顿马丁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猫哥简评:别问乐视的车子做得怎么样了,目前来讲没有任何谍照,所以这东西目前在猫哥的脑袋里面一点概念都没有,谈融资,猫哥只服贾跃亭。不过,贾跃亭表示,乐视首款互联网智能电动样车已经正式上路测试,第一个汽车工厂已经落户浙江以后,与之配套的汽车生态体验园和生态城也在全力规划和推进。猫哥连这款车的广告文案都想好了,国民第一辆电动车,只需要5万元(硬件5万元+50万乐视永久会员)。

近日,汉腾汽车向媒体披露了未来的新车计划,在2018年底前将会推出8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汉腾X7插电混动版;在2017年将推出四款SUV新车型(一款紧凑型传统动力和三款紧凑型新能源);此外,在2018年汉腾还将推出传统动力和新能源两款定位为家用的MPV车型以及一款小型纯电动车

猫哥简评:2013年11月才成立的汉腾汽车,从搞起到第一辆车上市用了不到3年的时间,果然钱到位什么事情都不是问题。众多周知,汉腾是众泰皮尺厂的兄弟企业,X7是这里抄一下,那里照搬一下,所以嘛,大家可以尽情猜一下汉腾的下一个目标是哪几款车。

现在的吉利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总是有不少大新闻,早前海外媒体曾曝光了吉利与沃尔沃合作的全新品牌“L”的SUV新车谍照,结合目前国内最新消息,这个全新品牌将在2016年10月19日正式发布,同时该全新品牌的首款概念车也将发布。首款车型将为SUV,基于沃尔沃与吉利共同开发的CMA平台打造。这是更便宜的沃尔沃吗?

猫哥简评:大家有没有发现,大多数的国产品牌的谍照都在国内,而这款车的谍照则在外国,这是不是就说明这款车与沃尔沃的某款车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没错,沃尔沃有一款概念车40.1,而这款车也曾被认为是沃尔沃XC40,按照目前来看,难道这款XC40 会成为L品牌的第一款车?

自从网上有了网约车,新闻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因为这些网约车公司对司机缺乏监管,导致不少心怀不轨的司机通过平台,向乘客伸向魔爪。深圳市政协委员议事厅日前就“网约车合法化且看下半场”就网约车安全等问题进行讨论时,有政协委员提供深圳市官方的最新数据称,在深圳市的网约车司机中,共有2231人身份异常,其中40人为全国在逃人员,758人为涉毒前科人员,1433人为全国重大刑事犯罪前科人员,1479人的驾驶证状态异常。在车辆方面,发现有6170辆车状态异常,其中有664辆达到报废标准。

猫哥简评:猫哥已经吓尿了,相信这种情况肯定不只是发生在深圳,政府也已经出台了网约车司机的从业资格考核,网约车平台应加大管理力度,让没有参与考核的司机清理出平台。如果你们身边有女性朋友经常要使用网约车,也请你们告诉她们多留个心眼,这真不是闹着玩。

依然是网约车的新闻,不过这条发生在美国。近日,Uber推出的无人驾驶载客服务,已经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上路试运行。Uber将这批专车称为“全世界第一批无人驾驶Uber专车”。

虽然说是无人机事,但依然处于“公测”阶段测试车辆内必须有一位司机,以便在出现紧急情况时进行人工控制。为了保证安全,每辆Uber无人驾驶专车上配备两名Uber工程师,一人坐在驾驶座上,随时准备在紧急情况下控制车辆,另外一人则监控汽车的动态Uber计划,逐步将随车的两名工程师减少至一名,最终实现“纯无人驾驶”。

猫哥简评:密歇根大学就乘坐无人驾驶汽车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让人大跌眼镜,约23%的美国人明确表示自己不会乘坐无人驾驶汽车。猫哥估计,是因为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出了太多的大新闻,所以这种高科技让不少美国人产生了恐惧。另外,Uber之所以推广无人驾驶,估计是想在司机支出上省一笔钱,毕竟Uber和司机在司机身份认定上存在分歧,Uber或将支付超过10亿美元的司机集体诉讼赔偿金。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乐视汽车融资了10.8亿美元 那车子呢?

一猫汽车网 2016-09-20 11:53: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