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加2.0T动力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9-20 11:21:16

9月20日,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在上海迪士尼正式发布,这也是新车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发布。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了更新,此外还将增加2.0T和6.2L发动机车型。相比现款3.6L发动机车型,2.0T版价格将会有所下降,进一步拉低整体售价。

新一代科迈罗在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在前脸部分有较大的改动,上格栅细而狭长,两侧与前大灯相连。大灯造型和日行灯都有调整。下进气格栅的大嘴造型进一步加大,波浪状的横幅设计动感十足。竖置分布在进气口两侧的雾灯也是杀气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在多处细节处有所变化。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比现款设计更加简洁,并加以用镀铬装饰包裹,更显精致。现款上的长条形空调出风口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在显示屏下部增加两个圆形出风口,出风口都改为五边形设计。双色的内饰配色很有运动动感。

动力方面,除现有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全新科迈罗还新增了两种动力,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2L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科迈罗搭载2.0T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05kW,峰值扭矩400Nm,上市后将和福特野马进行竞争。

此外,新车对车身进行了重新设计,大量运用了铝合金材料。相比于现款所使用的钢梁材质,支撑仪表板的铝合金梁重量减轻了4.4千克。悬架连杆也将采用新的复合材料,不仅比铝合金更轻而且更坚硬。由此,整个悬架相比上代车型重量减轻了21%,整车重量轻了90公斤,进一步提高整体的运动性能。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增加2.0T动力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9-20 11:21: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